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区首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班正式开班

2021-04-17

 

2021416日至18日,济南市大学科技园区首届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班正式开班,在学生工作部的统一组织下,长清校区研究生处及各二级学院推选了12名大学生骨干代表在指导教师马军臣的带领下参加培训研修。

大学生骨干培训研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大学生和青年党员干部的系列重要论述为统领,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对大学生提出的“四强”要求,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聚焦优秀青年学生骨干,扎实做好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极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普及教育。

 

   本次培训班包含党史教育主题报告会、建党百年来的历程、经验与启示、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网路舆情与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新时代共青团建设、团队素质拓展、劳动教育、网络时代大学生信息素养提升、优秀学员将党史等方面内容,通过高质量、高效率、高强度的集训,全面快速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素质、政治素质、理论素质、创新能力、实干精神和创新激情,努力把他们打造成新时代大学生的标兵榜样,并通过他们的辐射带动作用,引领更多的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砥砺为民强国志、奋进精忠报国行!

 

上一条:我校学生工作部马军臣同志荣获大学生骨干培训“标兵导师”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