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党政联席与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2-06-28

为明确附中下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促进学校长足发展,6月22日上午,附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与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附中办公室主任尚慧主持,附中校长耿玉、副校长孔大健出席会议,附中学生管理办公室、教务科、各年级班主任、心理教师参会。

会议宣布了成立附中学生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部署了下一步附中学生工作安排,并围绕附中校训“求真尚美笃行崇远”展开讨论。

孔大健副校长表达了对学生管理工作的肯定,并指出教师心中要有一颗教育学生的种子,让学生燃起希望之光,教师要坚持在一线,及时发现学生的问题并及时应对和解决。

耿玉校长强调:班主任与副班主任要具备较高的素质,要具有大局观,思想意识要统一,并不断学习先进的教育理论,在实践中加以应用,扬长避短,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才能站得高、看得远;要严格执行学校的工作部署,形成团结、凝聚力强、执行力强的团队;要有迎难而上、付出、甘于奉献的精神。另外耿玉校长还结合本年的高考作文题目分享了一篇关于“本手与妙手”的文章,希望各部门在引导学生学会懂规则、守纪律、明辨是非的基础上,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学生情商、道德感,学会学习的方法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附中各部门及班主任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目标,在思想上形成了共识,为下学期附中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附中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附中开展“家校共建,合作育人”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