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迎新年文化娱乐活动

2011-12-26

图书馆举行迎新年文化娱乐活动

    图书馆12月22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2012年迎新年文化娱乐活动。图书馆馆长赵进、党总支书记徐月梅与图书馆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图书馆一楼展厅张灯结彩,暖意融融。下午14时,活动开始,图书馆馆长赵进为活动致辞。他说,在2012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迎新年。我代表图书馆党政班子,向全体馆员、职工和干部,向在图书馆辛勤工作的勤工助学学生代表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关心帮助图书馆发展的领导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活动在欢快游戏吹气球中拉开序幕,图书馆全体职工分成四个组分别进行了顶气球、踩气球、蒙眼作画、念绕口令、夹气球接力跑以及跳大绳等游戏,每一个小组都有备而来,在活动中里体现了图书馆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图书馆事业的蓬勃生机,也体现了各部门的荣誉感和进取心。大家欢声笑语,一下午的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就过去了。
    此次活动全馆上下人人参与,其乐融融,气氛非常热烈,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全体职工团结向上、营造和谐团队的精神。

 

上一条:石增泉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我馆赴山东省图书馆参观考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