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6-18

618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传广主持。

会上,王传广介绍了当前实践教学中心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疫情封校期间各位党员干部以身作则,默默付出的精神给予肯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促进中心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鲁工美党办字[2022]12号)、《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学活动的方案》(鲁工美党办字[2022]13号)两个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