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1/2022—1学期工作例会纪要

2021-12-14

                                

2021年12月14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2022—1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各实验教学室主任、副主任及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婧婧通报了近期实践教学中心的相关工作和任务。一是,学校寒假放假以及开学的时间,提醒元旦后周末正常到岗上班。二是,传达了学校《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通知》,布置了各教室上报年度的工作总结任务。三是,为群众办实事,针对实验室延时开放、教学器材借用、实验室预约申请这三项借用环节,简化工作流程,加快应用时效,更好方便师生。

    陈曦通报了学校《关于落实绩效考核工作要求开展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对账工作的通知》,传达了资产清查工作的范围和时间、工作内容及要求。

张伟近期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年终总结是各教学室的基本工作,各教学室要认真梳理联系实际全面总结,有学校、中心安排的工作,有各教学室自行组织的工作,要发掘工作亮点,总结经验教训并提出工作计划二是,资产清查是学校每年的例行工作,也是资产管理的大事实践教学中心每位职工都是资产管理员,资产清查是岗位工作之一,注意时间节点,务必按照学校检查的任务目标和时间要求完成工作三是,近期疫情允许可以开展相关活动,特别要强调安全,各实验课程一定要严格安全责任,尤其是在演播厅开展活动,重大活动和群体活动必须经保卫处批准同意各种手续必须办全必须严格要求使用单位做到活动的责任人在活动现场容纳人数一定不能超出设计标准易燃易爆物品绝对不能带入,消防门一定要全开,全面服从保卫处安全要求四是,为群众办实事,简化借用工具设备的程序,目的在于方便教学,灵活用好工具设备,同时也是对我们各位实验老师工作的新要求,借用程序简化,工作任务没有减、工作职责没有减、工作的规范规矩没有减。(通讯员:陈曦)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1/2022—1学期工作例会纪要12.22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1/2022—1学期工作例会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