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1/2022—1学期工作例会纪要

2021-10-12

  2021年1011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2022—1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各实验教学室主任、副主任及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婧婧对新版实验室管理日志记录要求填写方法等作了了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实验教师按照填写要求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实验室使用、管理及安全情况进行认真记录,各教研室要加强日常监督,督导小组不定期检查。

  张伟传达了学校近期连续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通报了上级部门对千佛山校区长清校区的安全检查情况。对做好实验室工作日志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一、实验室管理日志是本职工作的直接体现,也是规范岗位工作的基本内容。管理日志记录实验室真情况,寻找普遍规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探索每个实验室的特点,为以后的工作发展做积累。二、实验室管理日志是工作过程的历史记录,见证工作及过程,有记录为凭证。三、是接受各种检查的基本依据,检查的目的是为了监督工作、促进工作,推动实验室工作向前发展。四、本次新版管理日志是经过了教研室主任多次集中讨论生成,期间由办公室全面征求教研室主任意见,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更切合实际工作情况,同时方便实施、简化程序的原则形成,若工作中有新需求可根据实际情况另加附件记录。张伟强调实践教学中心的工作目标就是做好实验室条件保障,保障实验室教学是我们的主要任务。

  会上,罗云平学校近期举行的安全会议作了简要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日常工作要规范做好工作记录相当重要,安全工作绝不含糊。通讯员陈曦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专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行政办公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