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办公会纪要

2020-12-04

 

2020年123日,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办公会,就近期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等内容进行简要总结和安排。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实验教学一室主任曹彦菊二室主任宋文禄,室主任王海涛参加了会议。

会上,曹彦菊汇报了演播厅改造项目暨工程和设备项目均已完工,在11月26日和27日分别通过验收,并且按照财务规定在上个周应付的项目款已经付到。教学楼地下室工业实验中心所在阴面的暖气多个主管漏水,我们配合后勤处正在抢修中。发现有位学生说不明缘由在通宵使用服装实验室,目前已经联系其所在学院,争取学院、专业配合配合实验室工作遵守使用规程,保障安全的用好实验条件。地下室阴面实验室的门板变形严重已报告维修。

宋文禄汇报了手工艺实验中心已安排朱芳老师负责相关人员共同配合基建处更换符合消防要求的安全门的工作。全面整理学校安排审计处、资产处和我们共同与地下材料超市和打印室会谈纪要,并得到学校方面参加会谈全体人员签字认可。千佛山校区实验楼设备接电事宜已完成。漆艺实验室荫房更换玻璃门及防水工作已完成,目前在进行电路改造中。服装表演室的设备报废工作已经提报到资产管理系统正在积极推进中。

王海涛汇报了本批次全校学生普通话考试已经顺利完成。文物修复、木工实验室建设两个项目已完成并验收,应付款已经到位。目前文物修复的标本室的八十多种标本入库工作正在建立新的项目分类,紧张进行中。

刘婧婧汇报了办公室配合财务考评的进展情况,对2021年中期规划项目专家论证情况进行了说明,相关材料已完善并交财务处,下一步等待项目审批以及资产处召集的设备参数论证。配合教务处做好我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与财务处核实地下打印社和材料超市的费用已缴清。

会上,张伟主要通报几项工作,一是有关学校针对截止2019年12月31日人员变动的资产清查工作,2020年度资产入库工作。二是通报了在学校安排下与审计处、资产处共同对地下室的打印室和材料超市的清理与续约情况,两次会谈均作出纪要,下一步的工作正在进行中。三是学校两办关于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的要求,由教学室会同办公室进行全面审核,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四是全面加强实验室全面与二级学院的共同建设,引入学院、教研室的力量共同规划、建设、使用实验室,在十四五期间立足前沿更加紧密契合学校发展提高办学效益。五是提醒大家注意今年寒假提前各项收尾工作要早做准备,并针对目前实践教学中心的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通讯员:宋文禄)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办公会议纪要

下一条:演播厅安全改造项目设备项目通过验收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