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青年志愿者培训会

2018-10-21

为提升我校青年学生志愿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四十五周年校庆工作,10月19日晚,团委于长清校区举办青年志愿者培训会,邀请山东省志愿者中心项目部部长马兴凯老师担任主讲,团委副书记王军强主持培训会。

马兴凯部长长期从事大型活动志愿者组织管理工作,先后参与负责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海阳2012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十艺节、大运会、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年山东儒商大会等大型活动的志愿者组织管理。他以“用奉献点亮人生,做快乐的志愿者”为主题,对我校志愿者进行了系统培训。他为同学们讲解了志愿者的含义,并通过生动的案例说明志愿服务精神和价值。马兴凯部长重点强调了志愿服务的要求规范以及作为志愿者的形象礼仪,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用具体事例一一为同学们讲解了志愿服务中需要注意的各项细节,诙谐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培训会后,同学们都表示深有所获,热切期待即将到来的校庆志愿服务工作,纷纷表示愿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部分同学、学校礼仪队、讲解团及青年志愿者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我校召开“到梦空间”APP操作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