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大学生新媒体中心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2018-11-12

为进一步增强团委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11月11日,团委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在团委副书记王军强带领下于波罗峪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在教练的指挥下,同学们迅速分成两队,分别确立自己的队长、队名、队歌等队伍信息,开始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的项目包括“走断桥”、“圣塔”、“团队战鼓”以及“水到渠成”等既考验个人勇气、又考验团队协作的训练项目,看似简单的游戏,却都蕴含着深刻抽象的道理。参与者在游戏中相互协作,对于队友的失误没有丝毫埋怨,而是充满着恳切的鼓励。这几项素质拓展项目,对新媒体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挑战自我极限、发挥领导能力等方面都有积极的帮助。使每位成员都体验了合作的魅力,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也共同承担了失败的责任,增进了相互间的信任与理解。

经过一天的素质拓展,大家都颇有收获。每一个游戏每一个规则都有它存在的意义,每一位成员的积极配合都完美的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这个词语。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相信此后新媒体中心会有更强的凝聚力,未来更优秀!

 

上一条:我校学生观看电影《党员登记表》

下一条:我校召开“到梦空间”APP操作使用培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