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月系列活动——“面试形式及面试礼仪”讲座

2023-04-19

为帮助大学生提高个人素养,提升在求职过程中竞争优势,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8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于1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面试形式及面试礼仪”专题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面试专家上官晓静主讲,毕业班辅导员李文娜主持,2019级和2020级学生参加讲座。

首先,上官晓静老师围绕面试过程中常见的4种形式,即结构化面试、无领导面试、结构化小组面试、半结构化面试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针对不同面试形式进行题目展示。随后,着重强调了在面试中要注意的面试礼仪,涉及着装、发型、妆容等方面,同时围绕面试中的站姿、坐姿、鞠躬、手势、表情及眼神给予示范,她指出在面试中了解如何利用身体语言和面部表情可以增加面试者的成功率。

最后,上官晓静老师对当前就业形势及艺术类学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通过本次面试讲座,使我院毕业生对各类招考中的面试环节有了更清晰认识,丰富了面试技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面试能力。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迎校庆五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师生赴山东继东彩艺印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