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关爱健康】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22-05-27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5月25日应用设计学院全年级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在培训学习中同学们系统的学习了解如何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如何有效培养同学们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会后,各班展开积极讨论,运用学习中教授的方法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心理团辅活动。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兴趣,用微笑鼓舞成长,以温馨助力学生的成才。引导同学们用心理健康知识保持我们自己和朋友的心理健康,以较好的身心学习生活,享受人生,并在我院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上一条:我在祖国各地说爱你—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督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