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暖心服务工作会议

2022-04-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促进就业,确保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4月10日,应用设计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吴昊泽主持,副院长卢晓梦、团总支书记康映雪、毕业班班干部共同参会。

会上,吴昊泽首先介绍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安排,强调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养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其次,康映雪教育学生要充分利用青鸟计划、小贤才、空中双选会等就业服务平台,参与“云招聘”工作,选择心仪的工作岗位;最后,卢院长针对学生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并指出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确定就业目标、做好自我评估、拓宽就业渠道、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提升个人创业就业择业的能力。

此次会议,使2022届毕业生更加清晰当前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增强就业能力,提高就业的紧迫感,为我院就业暖心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有关工作安排的公告

下一条:我院薛坤教授入选第四届“滕州英才”项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