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举办“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活动

2021-12-09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全面减少大学生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和谐的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环境,12月8日,应用设计学院各班级举办了“交通安全日”主题班会活动。

会上,班委通过主题宣讲的形式,结合具体事例、视频,为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日常出行常识,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交通安全无小事,自觉远离交通陋习,争做交通文明参与者,从小树立文明的交通习惯,远离交通事故。同时也要求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实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

本次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提醒同学们交通安全教育应时刻牢记,让同学们把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放心中,提高了同学们自我保护的能力。

上一条:“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应用设计学院与历下交警三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共建活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