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精神血脉——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党员和教师党外知识分子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18

     10月15日下午1:10分,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教师党外知识分子集中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共同回顾那场英雄浴血,以肉身“擒熊”的史诗之战——抗美援朝战争。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中国志愿军连队不屈服于冰雪,浴血奋战只为护山河无恙的故事。电影对战争群像的恢弘呈现和对个体命运的深切关怀全情全景地还原了这场71年前的史诗战役。胜利背后的惨烈与悲壮,豪迈背后的孤勇与热血,让观众深深动容;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残酷的战争中,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师生,让大家对中国志愿军肃然起敬。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史教育深入人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在对照历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在审视现实中创新思考未来方向,在干事创业中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撰稿人:李江峰;审稿人:孙明)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018104822.jpg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