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1-06-22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2021年6月22日,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昊泽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题,为支部党员开展一次鲜活生动的专题党课,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本次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昊泽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讲起,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抗日战争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十一届三中全会、港澳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全面脱贫等重大历史事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入研究阐释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促广大党员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科学方法,在创新中弘扬优良学风,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珍爱生命、防止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