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学习分享会

2021-04-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历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意见。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以行践知”党史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康映雪、学生党支部委员吴昊泽及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会。

本次会议紧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上,应用设计学院学生预备党员梁雪晴分享党史故事,通过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丰功伟绩,集中再现了革命先辈奉献自我、勇于牺牲的精神,以及对革命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以读党史,忆初心为核心,突出“学思结合”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传承历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学史力行以行践知”的学习分享会,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纪录电影《战争中的母亲--胶东乳娘》观影分享会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