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牢记青春使命,传承青春力量”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2-05-0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坚定信念、奋发图强,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5月4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了“牢记青春使命,传承青春力量”新团员入团仪式,团总支书记徐亚辰、辅导员李晶、刘芳华及新团员参与。

入团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杨欢为新团员介绍了加入中国共青团及入团仪式的重要意义,并宣读了新团员名单,辅导员李晶、刘芳华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进行庄严宣誓。

随后,杨欢宣读了《团章》中规定的团员权力和义务。新团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努力学习、积极示范,争做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徐亚辰表达了对新团员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热烈祝贺,她勉励新团员们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让鲜红的团旗高高飘扬!

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圆满结束,本次新团员入团仪式,不仅增强了新团员们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还增强了新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激励他们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做新时代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新青年。

入团是荣耀的彰显,

是从此走向成长成熟;

宣誓是责任的担当,

是对社会对国家的承诺,

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誓言。

新的征程,新的风采,

新的梦想和荣耀,

带着共青团员的荣耀,

担起青年的责任。

奔跑吧,青年!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课程建设系列讲座”活动(二)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