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青春战疫,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线上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青春战疫,你我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团支部以线上形式“齐聚一堂”,分享疫情防控、抗击肺炎过程中的心得与奇妙际遇。通过解读防疫政策、防疫知识宣传,宣读承诺书(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全面动员广大学生,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提升意识,充分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投身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此外,在线上会议交流过程中,多个团支部成员谈及在疫情过程中学习文件的心得体会,身处疫情重灾区的成员分享自疫情发展以来自身的生活状况和对家乡、对祖国战胜疫情的信心!

担青年之责任,做抗“疫”之贡献。作为当代新青年,各团支部表示疫情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积极履行学校的各项规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与学习状态,肩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抗“疫”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疫情背景下的心理疏导”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就业指导讲座及校园招聘宣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