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宪法 知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12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人民的幸福和安宁,在国家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营造法治文化氛围,弘扬宪法精神,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宪法 知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各团基层团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答题等方式让同学参与其中,掀起了同学们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热潮。同学们热情高涨、相互比拼,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宪法知识,领悟宪法精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信仰。“学宪法 知宪法”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助力我院同学进一步掌握宪法知识、增强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应用意识,有利于建设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环境,维护法律至高无尚的尊严!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