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7-10

2021年7月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长清校区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安峰主持。

院长徐磊总结了上学年人文艺术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果,并对新学期教学、行政工作进行规划。下学期继续加强国一流、省一流专业建设,凸显亮点与特色。推进“双万”课程建设,规划建设线上教学、线下实践教学、慕课教学、精品课程,完成国家级、省级优质线上线下课程,出版省级优秀教材。加大优秀教学团队的建设力度。增加学术产出,出版博士论坛、课程思政论文集。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学术课题,出版优秀成果。做好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评论工作。

党总支书记安峰总结了学院本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并对下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部署。下学期将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课程思政融入到专业课程中,推动其他课程与思想政治课同向同行,打造“润物细无声”的隐形育人功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会上完成了教职工学年考核打分。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与青岛市北区共建课程思政教学基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