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2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工作要求,3月14日-21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作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联系领导,出席支部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前,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制定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学习落实到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自身工作查摆问题,为召开此次会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带头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苗新民作为作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联系领导,全程出席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成效,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规范到位,贯彻落实了上级工作要求。对下一步更好开展支部工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专业创作相结合,增强党支部活力;三是深化谈心交流,取长补短,增强支部凝聚力,加强支部与师生的联系,充分发挥党员在群众和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紧跟上级决策部署,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他表示,希望支部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推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青年大学生增强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下一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将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把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五十周年。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派出工作指导员列席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列席指导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实现全覆盖、全过程指导。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在各自支部参会并参与民主测评党员活动。

(初审:王志刚,复审:张丽丽,终审:李清华)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与蟠龙梆子影业开展戏曲电影实践创作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科研教学工作会 及写生、文化考察、摄影采风课程外出教学教师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