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特辑| “阅读新时代 巾帼心向党”——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书香三八主题读书分享会

2023-03-08

书香筑梦,芬芳满庭。为丰富我院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开阔视野、润泽素养,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文化活动建设,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举办“阅读新时代 巾帼心向党”庆三八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清华主持。

李清华分享了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想体会,学院其他女教工有序发言,分享阅读心得。分享结束后,根据大家读书分享情况,评选出“优秀读书奖”、“爱阅奖”等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参与读书活动更有内涵和新意,对提升自身素养和工作积极性有很大帮助,今后会多读书、读好书,掌握更多的新知识和新技能,为学院发展和建设贡献女性智慧。

(初审:王路晴,复审:孙超越,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 就业服务—就业面试通关攻略

下一条:主题班会| “反诈骗”宣传教育进班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