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2022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

2022-12-11

  为加强学院各团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指导推动各团支部规范运行,引导各团支部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于12月初集中开展了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

  本次“对标定级”工作面向成立6个月以上的团支部,重点评估2022年度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组织功能发挥情况,实行百分制赋分评定,各项指标分别赋分。

  首先,各团支部对照“对标定级”参考标准,采取“五必评、双签字”的方式确定自评结果,主要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进行自评。各团支部有序开展,团支部书记根据实际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做好自评。最后,各团支部书记将自评结果录入智慧团建。支部完成自评后,学院结合各团支部书记的自评以及日常掌握的工作情况,采取“三必核、三必听”的方式进行复核认定。

  本次对标定级,有利于学院团总支深入了解各团支部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加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工作活力。愿各团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奋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巩珂;初审:杨晴晴;复审:巩珂;终审:王华玲)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总结报告(2022.12.5-2022.12.9)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2022年共青团业余团课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