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 |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分子互动公司线上招聘会活动

2021-12-1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8号下午四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了北京分子互动公司线上宣讲会活动。分子互动是一家聚焦泛二次元领域和年轻人群,深挖动漫IP孵化开发全链条价值的综合传媒公司,招聘意向是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专业大三大四学生,此次招聘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是学生锻炼提升自身的优秀平台。

  在招聘宣讲中,分子互动公司负责人为同学们讲述了公司的简介及发展历程,分子互动诞生于 2012 年,业务涉及动漫 IP 孵化、社交媒体营销传播、IP商业化开发、动画制作等多个模块,旗下 IP《非人哉》、《万圣街》、《有兽焉》系列等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及商业表现,系列内容全网粉丝 2000 万以上。

  接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招聘范围及招聘岗位,分子互动公司招聘岗位众多,有原画师、动画师、分镜师、美术师等不同职位,让同学们有更多选择的同时增加就业成功率。同时,负责人讲述了分子互动公司优厚的福利待遇,公司具备可观的薪酬、舒适的办公环境以及各种有益保险等,这对于同学们的吸引力是极大的。

  宣讲会结束后,分子互动公司向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希望更多人加入分子互动公司这个大家庭,共同努力创造趣味愉悦人心,请毕业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数字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