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动员及党史主题党课活动假期安全年级大会

2021-01-10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 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特色化”发展,学校将举办“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 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活动。为更好地推动主题创作活动开展,2021年1月3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再动员,并开展党史主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院长顾群业传达了学校关于“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 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传达了潘鲁生院长到学院调研主题创作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党员教师带头投入创作,带动全院师生的创作热情,力争推出高质量的创作作品。

党总支书记丁鲁以《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历史,树牢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主题创作。沿着党史发展脉络,丁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本次党课内容凝练,思路清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使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有了今天的伟大复兴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继续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坚定信念,将党课内容转化为主题创作的动力,转化为更好的教书育人的动力,为学校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上一条:我在山工艺等你‖数字媒体艺术(新媒体艺术)专业介绍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