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0

根据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2021年1月1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B446多媒体教室开展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纪委书记苗新民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方式进行。首先,党总支书记丁鲁同志代表总支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结合工作职责,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决心进行了一一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苗书记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分析、研判,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更好地促进新的一年的发展。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筹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突出政治性和思想性上还有些差距,在结合具体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上还不够深入。

最后,苗书记对对班子成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具体工作中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角度看问题。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活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积极投入创作,产出高质量作品。二是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学校从建校之初到现在三地四校区办学格局的形成,是一个不断创新发展的过程,没有发展就没有一切。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好布局谋篇,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三是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树立以人为本理念,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助推学校飞跃式发展。

督导三组组长张振羽书记、成员姬升果全程指导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主持,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教工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动员及党史主题党课活动假期安全年级大会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