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2-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团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学校团委“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于12月1日至9日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号召广大青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唱团歌;其次,团支部书记汇报本支部今年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交流体会认识;随后,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其他团员对发言人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接着,各团支部开展团员教育评议,进行民主测评投票;最后,全体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希进与团总支书记许威治深入基层团组织,分别参加了2022级公共艺术班团支部和2020级雕塑班团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希望各位同学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个长期目标持续做好,应明白为何学、怎样学,并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实、于学习生活中应用。各位团干部更应有担当、有作为,为社会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应有信仰、有责任感,将个人幸福和民族振兴联系在一起,时刻关注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广大团员深刻认识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已然吹响,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更应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成就青春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颜玺格

照片:刘壮

编审:屈心闲

复审:许威治

终审:李希进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南京艺术学院吕少卿教授应邀来我校举办学术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