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历史见证。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大会的直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支部师生中引起了

强烈反响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琼

回首峥嵘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史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史和使命史。正是对初心和使命的坚持,才有这千秋如虹的百年伟业。作为一名在大学生思想教育一线工作八年的中国共产党员,我不敢忘、不能忘、不会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初心与使命,将工作变成习惯、习惯成为自然、自然融入生活,承担好“伟大工程的施工员、伟大事业的质检员、伟大斗争的战斗员、伟大梦想的服务员”的重要职责,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许威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使人精神振奋、深受鼓舞。我党的百年坎坷征程,就是不断为人民奋斗、不断为人民奉献、不断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事实一次次的有力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拯救中国、发展中国、振兴中国。作为高校最基层的党建工作者和辅导员,更应肩负起时代的重托,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好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先锋作用,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谢军:

经过两个月的党史学习教育,我更加清楚认识了党一百年走过的路程,艰辛且辉煌,震撼且真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我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辅导员本职工作,不断进取,不断学习,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生党员温泽旭:

见证建党的100年,何其荣幸!在一片欢呼中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56门礼炮鸣放100响,百年前先辈们在战场上为了后代的幸福而拼搏,今天我们为了纪念先辈而鸣炮,看着令人惊艳的开场,这是我们的骄傲,感谢先辈给我们创造这样的美好的生活。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代到翻天覆地,再到新时代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学生党员张可欣:

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作为学生党员的我深刻体会到建党一百年来前辈们的辛苦和不易。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战胜无数艰难,让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因为党的事业代表着历史前进的方向和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永远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续写中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生预备党员邵文凯:

百年征程,筚路蓝缕,峥嵘岁月,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洗礼,迎来了百年华诞。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会深刻怀念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人民英雄,汲取精神力量,认真学习百年辉煌党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秉承学校“为人民而设计”的理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学生预备党员类群: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回首百年历史,展望美好明天,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大会讲话,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应知党史,明初心,树信念,强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自己的目标,树立坚定信仰和正确的价值观。党性教育并非对思想的限制和束缚,而是精神的陶冶和升华,是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价值观的必经途径。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激昂的乐曲响起,全场高唱《歌唱祖国》。10万羽和平鸽展翅高飞,10万只彩色气球腾空而起。城楼上下融通起真情交汇的心桥,广场内外汇聚成欢歌笑语的海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祝愿祖国和世界的明天更加美好。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历久弥坚、砥砺奋进的进取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受益匪浅:作为青年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本次学习中进一步感悟思想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文字:刘子钰

图片: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编辑:网络信息部

审核:王晓琼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爱国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团)课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灯塔大讲堂“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主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