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举办“国家艺术基金知识”专题讲座

2021-03-26

为深入了解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提高教师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成功率。2021年3月25日下午1点30分,造型艺术学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组织2016年以后进校的教师参加“国家文化强国战略背景下的国家艺术基金”专题讲座,讲座由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高振堂主持,山东师范大学聂劲权教授主讲,造型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宁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高振堂对本次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聂劲权教授从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设立宗旨、国家政策、项目选题和评审办法等方面进行解读,并结合自己和指导学生申报成功的集体项目案例,对表格填写、团队成员遴选、项目授课内容、预算等方面进行详细了介绍。讲座过程中聂教授不时与教师交流互动,对大家将要申报的项目选题提出建议。本次讲座内容详实,信息量大,教师、学生受益良多,讲座得到了大家的积极评价,大家对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充满信心。

参加讲座的还有油画教研室主任刘劲蓬、老教师代表和部分研究生。

上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造型艺术学院组织2021年“奋斗青春”实践品牌——“清明忆英烈 忠魂贯山河” 网上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