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苗新民指导造型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15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要求,按照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工作部署,3月10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雪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纪委书记苗新民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胡雪涛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接着,胡雪涛带头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支部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胡雪涛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正。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其他党员按照上述程序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苗新民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入、具体,较少大话、空话。针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结合建党100周年活动,去更加深入的研究党史,以党的理论知识指导艺术创作,多出精品力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二是对党的理论的学习,方法可以更加灵活多样,提高党员的参与度,增强学习效果;三是尽量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组织支部活动,提高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调度指导造型艺术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创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