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3-11

3月10日,造型艺术学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李勇、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副院长高振堂、副院长刘宁、办公室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李勇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在教学、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学院教研室、学院学术委员会和院务委员会人员调整的通知。

党总支书记牛序茜传达了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强调了规范哲学社会科学类活动“一会一报”制度,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等审核程序。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取得全校第一的优异成绩,感谢为学院就业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教职员工。

副院长高振堂重点介绍了学院“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 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活动进展情况。

副院长刘宁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教学例会内容,加强造型艺术学院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在教材教研方面要有所突破,并就下一步的毕业创作和展览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调度指导造型艺术学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创作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建党一百周年华诞 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活动草稿观摩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