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党员转正大会

2021-01-07

1月7日上午,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建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琼主持,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许威治、辅导员谢军、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牛序茜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晓琼宣读大会议题:研究讨论窦晨柯、温泽旭、杨容杰、闫志鹏、张可欣等五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根据组织发展程序,首先由申请人窦晨柯向支部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如实汇报,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并就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的进步和工作的表现做了深刻全面的总结。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窦晨柯的表现和培养情况。党支部副书记许威治向大会汇报对转正申请人窦晨柯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政审报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一致通过,同意窦晨柯通知按期转正。随后,按照以上程序,大会对温泽旭、杨容杰、闫志鹏、张可欣等其余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逐一进行讨论表决。最终,大会通过了五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提供了新鲜活力,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力量,新一批正式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与信任。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检查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带队赴平阴开展产业考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