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12-27

2020年12月22日,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综合楼四楼党建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琼主持,副书记许威治、辅导员谢军、下半年第一批新发展党员参加活动。

仪式伊始,全体党员肃立,面向国旗,奏响国际歌。接着,主持人发表简短祝词。李宝玉、刘子钰、戚佳琦、邵文凯、魏海淋、张含玥、张馨月8位新发展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宣誓,现场阵阵激昂的宣誓声,代表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庄严而神圣的宣誓声点燃了每一位预备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捍卫中华民族利益的神圣使命感。随后,党员代表们依次发言。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此外,预备党员代表发表讲话,承诺自己必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能力,科学决策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表露了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宣誓词中所传达的精神促使新党员增强了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必将以身作则,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造型艺术学院院长李勇带队赴平阴开展产业考察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