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创禧生活,寻找发光的你!

2021-03-30

为了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在学校团委、学生处的共同支持下,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邀请了创禧生活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会,招聘会的开展旨在服务学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落实帮扶大学生就业的根本宗旨。本次宣讲会于2021年3月30日14时在2合堂举办,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会。

山东创禧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济南馨辉百世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94年,在济南深耕运营了二十多年。自2000年公司开始经营曲美家居,至今为止在济南、烟台、莱州各大家居商场开设了十余家独立门店,是一个致力于为每个家庭打造高品质居家生活的现代化企业。

招聘会上,主讲人李长玲老师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成就、人才队伍、企业文化、社会责任、薪酬福利和招聘岗位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期间,李老师给同学们分发了公司简介以及岗位需求,并围绕人才需求和专业特色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同学们就目前就业形势、就业方向等问题积极向公司人员进行提问,负责人李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招聘会意在加强学院与企业的联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宽广的就业途径,促使学生在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中学会结合市场需求,成为当代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专业性人才。宣讲会的开展不仅是毕业生就业的一次机会,更是一次警钟,要引导学生抓住每一次就业机会去实践学习,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观念,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在实践中发挥专业特长,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2017级毕业设计第三次检查工作

下一条:青鸟计划|现代手工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楼兰梦玉珠宝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