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12-09

为持续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检验团支部工作成效,按照团委基层团支部述职工作安排,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于12月8日开展线上团支书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铁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团总支委员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

各班团支书依次围绕支部概况、支部建设、班风建设、团支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团支部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

随后,参评老师根据各班述职情况,结合团支部日常工作开展进行打分,给出考核等级。最后,陈铁对大家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对各团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此次述职大会促进了团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激发了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有力推动了工作创新与责任落实,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扎实推进团总支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字:赵慧丽)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委员许磊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