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2022-06-18

为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同学们的暑期安全意识,6月17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暑假安全教育班干部会议,会议分别由辅导员陈铁、韩晓旭主持,2020级和2021级班干部参加。

韩晓旭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考试违规处理细则,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考试,以端正的态度、充足的准备应对本次考试,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随后,她嘱咐各位同学在暑假期间,尤其是在往返学校期间,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要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和交通安全,着重开展了防溺水教育、防诈骗教育,并对心理健康、做好疫情防护和按时返校等问题做了强调。最后,韩晓旭对于假期学生公寓暖气整修进行了说明,叮嘱同学们离校务必带走贵重物品,宿舍床铺、衣物等务必包好盖好,以防弄脏或丢失。随后,陈铁就暑假社会实践事宜进行了说明,提醒大家优先选择就近就便,确保安全,务求实效。

会后,各班根据情况召开了线上线下班会,将通知传达给全体学生。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学生顺利通过期末考试、确保安全离校与假期安全奠定了基础。

(文字:韩晓旭;审核:姜华)

上一条:校企交流、合作——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装饰公司设计研究院来院交流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