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07

为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同学们的暑期安全意识,7月2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各年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会议分别由辅导员韩晓旭、田亚洲主持,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

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全体学生传达了考试违规处理细则,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考试,以端正的态度、充足的准备应对本次考试,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随后,辅导员老师嘱咐各位同学在暑假期间,尤其是在往返学校期间,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尤其要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和交通安全,防止受到伤害。其中,辅导员着重开展了防溺水教育、防诈骗教育,并对心理健康、做好疫情防护和按时返校等问题做了强调。最后,辅导员老师对于2019级与2020级假期前的宿舍调整、暑假社会实践等事宜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听从指挥安排,按时完成宿舍搬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要优先选择就近就便,确保安全,务求实效。

此次教育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学生顺利通过期末考试、确保安全离校与假期安全奠定了基础。

(作者:韩晓旭;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年总结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