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七) ——建安控股集团校园招聘会

2021-04-12

4月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楼五合堂举办了建安控股集团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建安控股集团招聘负责人担任主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建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多项资质,是行业内资质级别最高,资质种类最多的企业之一。在海内外设有多个分支机构和法人企业,打造了集房建总承包,房地产开发,装饰装修,金融投资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产业集团。

招聘会上,有关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短片,为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集团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诚信为本、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和“情筑万家”的服务理念,经营业务逐步拓展至省内外多个地区及海外国家。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所对应的专业、员工所需的素质以及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介绍。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向公司招聘人员递交了简历。后续,公司将会统一组织面试。最后,同学们以热烈掌声对公司表示感谢,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