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2020-12-30

期末及寒假将至,为加强考风考纪及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全面做好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2020年12月29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各个年级分别于一、二、三、四合堂召开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大会分别由辅导员陈铁、褚丁庆、田亚洲、韩晓旭主持,各年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各位老师首先告知放假时间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然后宣读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考试违规处理细则》的要点,指出了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学生们诚实守信,文明应考。

随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寒假安全教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临近假期,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严格请销假制度,重视宿舍安全问题、杜绝宿舍安全隐患、禁止外宿及私自在校外租房,严禁在校内外有酗酒行为发生;第二,寒假期间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包括人身安全、离校安全、出行安全、财务安全,此外还要求同学们要注意防诈骗、心理健康、疫情防护和按时返校等问题。另外,辅导员老师对于2018级与2019级的同学通知了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事宜,要求同学们就近就便,确保安全,线上线下,务求实效的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会议的最后,四个辅导员老师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而又充实的假期。

上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在学校抖音直播平台播出

下一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团课 ——学生会介绍“校园文化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