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全员培训

2021-04-22

更好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中得到有效开展,在服装学院团总支的安排下,4月22日服装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会议宣布服装学院学生会临时团支部委员名单:胡一帆为团支部书记、武小柯为组织委员、焦钰馨为宣传委员。随后,以学生团员们讲述一段党史故事的方式,让大家了解党史,深刻感悟革命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合格青年引导服装学院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体悟奋斗之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服装学院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为今后开展党史教育起到模范作用。



上一条:服装学院表演专业模特亮相雪歌XG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条:服装学院举办“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