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资助育人—服装学院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1-01-08

为进一步宣传和落实国家精准资助政策,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增进家校联系,按照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统一部署,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8日,服装学院开展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慰问活动。

1月4日,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金安,辅导员王苏、刘怡宏分别通过移动电话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详细介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耐心地向家长宣传介绍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认真倾听学生家长们的心声和建议,感谢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并向家长解释了因疫情原因不能实地走访,学院将会通过邮寄的方式将慰问品寄送到家,为家庭送上新春祝福。

1月5日,辅导员通过微信与学生详细沟通,了解收件人、收件电话及收件地址,并通过京东速递,将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慰问品打包寄出。

截至1月8日,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均已收到学校统一制作的《致同学们的新春慰问信》和慰问品,并表示今后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夯实的专业技能去回馈家庭、学校和社会。


上一条:徐州市铜山区新区实验小学简介

下一条:服装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