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5-04-17
 服装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04月16日周四16:30于山东工资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楼第十合堂召开我服装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服装学院各年级同学准时到会。
    导员于浩首先向众同学说明了运动会的各项注意事项。强调了运动会期间所有同学务必在场,保持热情,遵守纪律,维持卫生状况。随后就服装学院对于此次运动会的准备情况做了点评,鼓励参与的同学们坚持训练。对辛苦训练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愿。随后体育部部长王杰就运动会的安排对大家做了说明,对运动员训练、方队排练工作加以强调,表示对此项工作的重视,望同学们同样重视此次比赛。最后我服装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帅对运动会动员大会做了总结,给大家以鼓励和信心。
    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引起了同学们的重视,给同学们以信心。从而使同学们对运动会的准备工作更加积极认真。
    在此对参与此次运动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愿。同时预祝服装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辉煌成绩。

上一条:服装学院卫生检查

下一条:服装学院召开例会的报道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