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学院2011级毕业作品设计终期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2015-04-16

服装学院2011级毕业作品设计终期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4月14日,服装学院2011级毕业作品设计中期检查,在长清校区展演厅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苗登宇莅临指导。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宋处岭及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党总支书记张利、服装设计、服装工程教研室相关老师参与了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向领导们简要汇报了毕业设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与领导师生现场观看了毕业设计作品T台展示。服装学院2011级毕业班共四个班,九十三名毕业生,在服装学院的严格要求和毕业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毕业设计工作进展顺利,本次共展示毕业设计作品三百七十二套,涵盖男装、女装、童装多个系列,设计班创意风格突出、工程班以成衣系列为主。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苗登宇等认真观看了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示,对服装学院的毕业创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毕业设计工作准备充分,要求严格,成效显著。学生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体现出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先进的设计理念。
    同时,杨新力副书记与苗登宇副院长,对不同专业的毕业作品进行了分析与指导,从作品的创作风格与设计理念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对服装学院今后的学生培养和专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服装学院召开例会的报道

下一条:服装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台前幕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