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2022-06-15

6月14日,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郭晓军、张公明、曹培峰为党总支委员。会后,接着召开全体党总支委员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玉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家一致认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常抓不懈、常抓常新,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工作职责,讨论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工,并着重强调了学院党总支下一步的工作要点。

全体党总支委员认真学习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基层党建相关工作制度,对下一步学院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和教学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教思协同|工业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全体学生大会

下一条:工业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