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座谈交流

2021-11-22

为贯彻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8日下午,副院长韩世春到工业设计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与2018级产品设计3班全体同学座谈交流。

座谈过程中,韩世春首先听取了同学们在考研考公、就业选择、校园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困惑,对班级现状、毕业学习、求职意向、备考心态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了解掌握的情况,对同学们学习、就业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处理好当下学业学习与考研就业的关系,树立积极的就业意识,争取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调适好备考与就业的心态状态,加强与老师、家长和同学间的沟通交流,不断进行自我调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从小处和细处入手,为步入社会做好准备。最后,韩世春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在校时光,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不负学校期望和家长期盼。会上,韩世春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和反映的学校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表示将协调相关部门,认真梳理问题,研究制定改进提高的方案和措施,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提供好保障。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们的关心关怀,对应对和解决在生活学习中所面临的诸多困惑得到了指导和启发。

工业设计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条:潘鲁生院长出席专业建设教材审稿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工业设计学院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