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学校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1-09-30

9月29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清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学校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九点整,嘹亮的国歌响彻校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军训汇报正式展开,工业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立正、稍息、四面转法、齐步、跑步行进与停止、内务整理等常规训练科目科科严谨,军体拳、擒体拳、刺杀操、战术基础动作、卫生与救护、国旗护卫队等特色训练科目历历在目。军训过程中,同学们磨砺意志品质,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集体荣誉,工业设计学院获得了“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新生们凭借着自己顽强的毅力诠释着军训真正的含义,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证明自己的青春能量!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军训中所发扬的集体主义和吃苦耐劳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推动者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2022届毕业生第一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