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走进教室、宿舍查看学生上网课情况

2022-03-31

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现阶段所有课程转为线上教学。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情况,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帮助学生尽快适应线上授课形式,提高线上学习质量,促进学风建设。3月30日、31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王晓峰,党总支书记林波,副院长张培源,团总支副书记陈瑶,辅导员王敏、高畅,走进教室、宿舍,走访并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王晓峰一行先后到教室,17、18、19A宿舍楼,详细了解了学生“网课”上课状态、网络流畅度及上课效率等情况。了解同学们在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提醒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政策,尽快适应网课模式,认真对待,不能因线上教学而产生懈怠。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完成线上学习,遵守课堂纪律。同时还嘱咐学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是一切学习工作的前提,要确保“网课”上课期间身体素质不下降。强调宿舍要保持卫生清洁、常通风,注意个人防护。

此次巡查工作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网课学习情况、思想动态及心理状态,也提高了同学们对线上课程的重视度,促进线上教学工作进一步开展。同时引导督促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全力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

(撰稿/图片:高畅;校对/审核:陈瑶;终审:林波)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2018级第二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简约装饰,温馨家园”宿舍装饰设计大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