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及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

2020-12-21

2020年12月21日中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在学院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及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辅导员陈瑶、王敏、高畅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老师对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及安全排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开展好学生摸排工作,包括学生纪律教育和行为规范管理落实情况、学生宿舍中的安全隐患、走读学生外宿及学生私自在校外租房情况、宿舍学生之间以及学生在其他社会关系问题上的纠纷和矛盾等;做好寒假离校信息统计工作;开展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对交通安全、安全防范教育、心理健康安全、防诈骗安全等进行了重点强调等。

此后,王敏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介绍了学校近期公寓、作息检查的情况,强调了外出离校的请销假制度。陈瑶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工作方式方法,要求全体学生骨干深入班级、深入宿舍,详细了解全体在校学生状况,了解同学们的意见和诉求,及时向学院、老师反馈,为学院改进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各年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开展防范“校园贷”主题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