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学校召开会议深入推进党务公开工作

学校召开会议深入推进党务公开工作

11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部署深入推进学校党务公开工作。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上,纪委副处级纪检员管维沂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基层党务公开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
纪委副书记王进生就通知内容做了解释,并就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党务公开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党务公开工作。各党总支,各党务工作部门,尤其是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按照9月8日召开的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工作分工,抓紧实施,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党务公开工作人员政治素质及业务水平。学校下发文件后,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对照学校党务公开目录,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好本总支的公开目录,确定好职责分工,实施好党务公开各项工作。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