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中层以上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处级干部集体收看开幕会实况。

收看结束后,党委书记何思清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党员干部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紧密联系实际,展开深入讨论,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融入到学校各项具体工作之中,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